生活中心/高子涵、陳聖翰 台北報導

八點檔劇情高潮迭起,在劇中飾演好媳婦的王瞳,不僅遇上老公外遇,還要被婆婆給欺負,有趣的是,是演惡婆婆的林小樓,本身是個正義感十足的人,她自爆一開始收到劇本時超級掙扎,還一定要導演劇本,擔心粉絲找她算帳,也趕緊強調,下戲後,其實她是很疼惜王瞳的!


林小樓成功詮釋惡婆婆 強調「下戲後很疼惜王瞳」
林小樓成功詮釋惡婆婆 強調「下戲後很疼惜王瞳」

戲劇片段:「她是你太太、也是黃家的媳婦,不是公主還是皇太后!還要你這個先生拋下工作,如此侍奉她!」冷嘲熱諷、尖酸刻薄,演員林小樓成功詮釋精明婆婆,在劇中逮到機會就要修理媳婦王瞳。就算兒子出門上班,也要隨時電話連線抱怨媳婦。但其實性格正義十足的林小樓,演起來格外掙扎,違背本性的演出,私底下都會給王瞳愛的秀秀。演員 林小樓笑說:「不要生氣嘛、不要罵我!我自己看到劇本、我也嚇一跳!而且我跟瞳瞳說,我怎麼可以對妳這樣!私底下我對她是很好的,而且我真的很疼她!」

林小樓成功詮釋惡婆婆 強調「下戲後很疼惜王瞳」
林小樓成功詮釋惡婆婆 強調「下戲後很疼惜王瞳」

王瞳在戲中,不但有婆媳問題,夫妻關係也讓她身心俱疲。從小缺乏父愛,渴望幸福的家庭,就算發現懷孕、親眼目睹老公出軌,幾乎崩潰卻不敢面對,只能隱忍,等待最佳時機、正面反擊!演員 王瞳:「終於不是妳們看到的,就是很刻苦耐勞、就是很忍氣吞聲的那一種阿信,不是!而我覺得是她要起來捍衛自己,還有捍衛她的蔡家!跟文星哥就是已經很有默契了,他在我人前人後不一樣,我在他面前我也要開始人前人後不一樣,我們倆現在是史密斯夫婦!」劇中另一半,黃文星詮釋高級渣男,氣得觀眾牙癢癢,王瞳也透露角色即將大覺醒,也讓粉絲期待劇情轉折變化。





原文出處:《愛的榮耀》林小樓演「惡婆婆」狂修理王瞳!她下戲秒求饒曝2人真實互動

更多民視新聞報導
《愛的榮耀》王瞳終於抓包出軌 捧孕肚淚崩惹網友心疼:快離開渣夫!
《愛的榮耀-EP213精采片段》犀利人妻設局 小葉大反攻?
王瞳《愛的榮耀》被婆婆林小樓冷言冷語! 她:接下來會硬起來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9E%97%E5%B0%8F%E6%A8%93%E6%88%90%E5%8A%9F%E8%A9%AE%E9%87%8B%E6%83%A1%E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結婚證人